站內文章繁多,請網友善用文章搜尋功能

 

有問題請用留言發問,網站內文章程式問題請指明是哪一篇?
 
非痞客邦會員請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因為我回覆你也看不到
 
本人只有在下班或休假時才能處理問題,緊急問題請至其他網站求助。另外若問題有使用到儀器設備,因本人不一定擁有或使用過相關的儀器設備,可能無法回覆這類的問題,屆時也只能請網友到其他網站求助

 

PS:發問時請包含問題需求的結果及詳細的附帶條件資料,不要只有大綱題示;若因為各種因素無法提供問題的完整程式或資料者,就請不要發問浪費彼此的時間,我沒有那麼神通廣大,可以從一點點的資料做出你要的答案

 

 
若不想網路名稱曝光的網友請在提問時先聲明

 

索取資料或提問請儘量不要使用注音文或火星文,我是地球人看不懂外星文字

 

為因應適用多數學生網友的軟體環境,若無註明本站程式全為使用LabVIEW8.6版以下書寫

 

若網友要寄程式詢問問題,請以2009版以下為主,以方便轉檔處理

 

 

在此重申:

 

要索取程式資料請留mail(若不希望mail曝光請使用悄悄話功能),並寫清楚要索取哪個程式,不留mail的留言將直接刪除

 

另外廣告留言或是拿索取的程式當成自己創作的網友一律黑名單封鎖

 

 

最後我知道這篇文大多數網友都是跳過不看,而痞客邦改版後一些資訊被屏蔽不顯示,所以把我的聯絡信箱放在文章最後,若提問的問題較複雜,請將程式碼或相關資料截圖寄來

聯絡信箱1:gliuyunanm@gmail.com

聯絡信箱2:liuyunantw@yahoo.com.tw

聯絡信箱3:liuyunanjp@yahoo.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出師的小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